國內旅遊3天只要新台幣114元起 國內旅遊3天只要新台幣114元起,您就能獲得300萬元之旅遊平安險以及30萬元意外醫療保障,讓您出遊更放心。
海外旅遊3天只要新台幣323元起 海外旅遊3天只要新台幣323元起,您就能獲得500萬元之旅遊平安險以及50萬元之傷害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醫療保障,讓您出遊更放心!
是的,我已閱讀以下注意事項,並想要購買不,謝謝!我已經有旅遊保險

注意事項

  • 閱讀及聲明事項:投保須知個資告知書保單條款保經書面分析報告
  • 本專案係由欣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安達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下稱「美商安達產物保險」)共同規劃,由美商安達產物保險承保 出單。本專案商品之一切權利義務,悉依保單條款內容為準。美商安達產物保險保留承保與否之權利。
  • 若您點選「是的,我已閱讀以下注意事項,並想要購買」則會離開本網站而連結至美商安達保險之網站。
  • 任何有關保險商品詢問或保單查詢及變更,請聯絡欣台保險經紀人或美商安達產物保險。

欣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5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501708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
Email:stinscsr@shintaiins.com.tw

美商安達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八號10樓
服務電話:0800-778-28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
Email:travel.tw@chubb.com

Copyright Easytravel